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七中举行实习支教教师欢送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5 16:08: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5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徐介新 王振杰)7月5日下午,淄博十七中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欢送本学期在学校实习支教的曲阜师范大学六名实习支教教师。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和老师充分肯定了六位师范生在实习支教期间的工作和表现,他们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虚心向师傅请教学习,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主动承担了数学等学科的上课任务,认真备课,精心组织课堂教学,耐心辅导学生,教学成绩优异,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学校领导代表全体师生对六位实习支教教师的热情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支教教师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衷心希望。六位支教教师畅谈了自己实习支教期间在从师技能、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成长历程,纷纷表示在淄博十七中的实习支教工作和生活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更加坚定了一生从教、立志做一名合格 “四有”教师的信念。

  淄博十七中高度重视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学校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实习支教教师的学习生活等保障工作,做好教学工作安排和日常管理、考核工作,保证了师范生教育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实习支教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