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举行实习支教师范生欢送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6 15:37: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6日讯(通讯员 赵媛媛 谢翔宇)3月,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迎来了滨州学院的实习老师们,自此,校园中常常见到他们匆忙的身影,跟随指导教师听课、教研、备课、辅导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活动,默默守护学生成长。转眼间三个多月的实习生活已近尾声,为此,学校特别召开了欢送会,副校长阚方志及实习级部负责人尹燕、徐金平参加了会议。

  会上,阚方志对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对班级老师的积极配合,对学生的关心帮助,并希望在以后教育的道路上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奔向更美好的明天。相聚虽短暂,来日方可长。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是实习老师们教育生涯的第一站,他们表示,从这里启航,一路前行,一定全力投身于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