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在全区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教学工作研讨会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12 08:54: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岳海峰)7月9日,博山区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博山一中召开,博山一中副校长徐静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言中,徐静围绕“优化作业设计,促进质量提升”介绍了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中“作业设计的优化”和“作业批改的‘四必’”具体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规划提出了具体设计理念。

  近年来,在学校教学常规工作中,重视实现“备课深研、课堂活跃、评价细致”工作目标的同时,采取设计精减性、层次性、趣味性、开放性等类型作业的具体措施,落实“有发必做,有发必收,有收必批,有错必究”作业批改“四必”常规要求,实现“作业有效”,推动了博山一中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