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成长,在路上——张店四中举行青年教师成长交流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15 11:59: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崔金华)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学校发展的主力军,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了解青年教师的成长经历,引领青年教师高效率地工作、学习,提高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近日上午,张店四中组织召开青年教师专业发展交流会。交流会由学校教科研主任高倩倩老师主持,学校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

  青年教师围绕专业成长、班级管理、未来规划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专业特长,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轨迹。赵婷婷、王文丽、刘璐、罗淑慧、刘钰鑫韩秋滢、周丽等青年教师纷纷上台分享交流,她们的发言有思考,有期望,有激情。在认真听取青年教师发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建同志从提升专业能力和勤恳踏实工作两个方面对青年教师们提出要求,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思想站位和道德修养,坚守教育初心,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个人素质,以身作则,做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早日成长为学校的优秀教师、骨干教师。

  张店四中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青蓝工程”、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外出学习培训等多种形式,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为学校发展不断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