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15 12:00:3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名霞)为了使学生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近日,万杰朝阳学校高中段围绕暑期易发的安全问题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远离危险,学会保护自我。

  各位班主任分别从防溺水、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电器安全、家庭防火、网络诈骗及饮食卫生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要求学生做到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走路,文明乘车;安全使用煤气、电器,注意不要暴饮暴食,防止食物中毒;不玩危险的游戏,不在危险的地方玩;禁止私自下河游泳,假期外出必须事先征得家长同意;正确利用网络学习,不痴迷上网、痴迷游戏;不随便与陌生人接触,不接受陌生人的东西等,切切实实地把安全意识植入学生的心中。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再次给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增强了同学们暑假期间的安全预防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又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