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党委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1 16: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1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程国涛6月20日,淄博实验中学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成功召开。会上集体学习了《我国意识形态面临哪些风险?》理论文章。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务委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分管工作、分管部门工作中意识形态风险调研中所查摆存在的风险点及具体表现和形成原因,以及防控措施的制定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要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深入理解、准确把握“极端重要”这一战略定位的内涵和实质,强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紧迫性和坚定性;要加强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唱响时代发展主旋律,掌握舆论主导权,建设网络文化新空间;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 

  会议研究、通过了《淄博实验中学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