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举行“传承高三品质 再创实验辉煌”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9 10: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会敏 通讯员 孙璟)7月1日,淄博实验中学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传承高三品质 再创实验辉煌”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上,赵泮利校长从2016级部主任赵新鹏手中接过高三战旗,授予2017级部主任杨哲,将梦想、责任与力量传递给2017级。

  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蒋彭飞、杜子煜、刘瑞麟、张亦昕以“传承高三品质 再创实验辉煌”为题,作国旗下演讲,对淄博实验中学“弘毅、科学、善省、笃行”的高三品质作了详细解读。他们在演讲中强调:弘毅,是心怀远志、坚韧自强的精神;科学,是高效严谨、沉稳理性的智慧;善省,是不断反思、总结完善的良方;笃行,是坚定落实、持之以恒的决心。同时寄语2017级同学:胸怀家国,敢于追梦;继承高三精神,传承高三品质;成就青春梦想,续写学校辉煌。

  传承高三品质,递接高三力量。蒋彭飞、杜子煜、刘瑞麟、张亦昕同学将嵌有“弘毅 科学 善省 笃行”的书签赠与2017级学生代表,希望他们不断突破,不懈奋斗,带着梦想扬帆远航。

  战旗在手,重任在肩。淄博实验中学愿2017级全体师生砥砺奋发,一往无前,再创学校新辉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