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东参加《吐槽大会》自封“山东梁朝伟”

来源:新华网

2018-01-22 15:10:00


  昨晚,演员郭晓东受好友刘嘉玲邀请,携手做客最新一期《吐槽大会》。本以为像郭晓东这种低调“无趣”的演员即使登上这种节目中也会毫无存在感,令众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郭晓东竟然成为本期最大的亮点,名副其实化身披着羊皮的狼,现场怼人毫不嘴软,火力全开放大招,更是当着刘嘉玲的面大提“刘嘉玲张曼玉”之争。

 

  郭晓东一直以来都以演技派被大家所熟知,提到这个名字,大家脑海中会出现怎样的形容词?谦和内敛?老实?完美老公?演绎圈劳模?这期节目让大家撕掉了对郭晓东多年以来的固有印象标签,此次《吐槽大会》上,他玩转颠覆,犀利吐槽毫不留情,不禁让众人感叹:难道以前我们看到的郭晓东是个假的?节目中他不仅大胆吐槽吴昕专接烂片,演技夸张,只接豆瓣评价不过三分的影片,不然再也难融“快乐家族”,还调侃了马景涛的“马氏咆哮演技”。

  郭晓东在现场频繁强调,刘嘉玲是自己儿时的女神,而他与刘嘉玲也正在合作拍摄新片《半生缘》,剧中二人饰演夫妻。节目中他大谈拍摄趣事,笑称被女神各种“百般蹂躏”也很享受,还笑称是嘉玲姐“后半生”的另一半。更是自封“山东梁朝伟”,吐槽自己也去伦敦广场喂鸽子,但却被鸽子嫌弃。并且当着刘嘉玲的面大谈自己童年时期与哥哥的“刘嘉玲张曼玉之争”,犀利言语却得体有趣,连刘嘉玲都不停鼓掌发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