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新片与范冰冰合作 称拍好电影是当下目标

来源:环球网

2018-01-22 15:14:00


 

  黄轩出席卡地亚高级珠宝展 圆寸造型硬朗率性 

  日前,黄轩出席卡地亚RéSONANCES DE CARTIER系列高级珠宝全球巡展开幕典礼,一身简约黑色正装低调得体,搭配被誉为卡地亚标志性图腾的猎豹胸针,彰显沉稳贵气。同时佩戴的神秘小时镂空腕表圆润优雅,为其圆寸造型画龙点睛。

  据悉,黄轩硬朗率性的圆寸头是其与导演曹保平、范冰冰合作的新电影《她杀》(暂定名)中的角色造型。展望2018年,黄轩表示认真地投入正在拍摄的这部电影,是当下的目标,之后才会去考虑新计划。谈及珠宝和腕表的搭配,黄轩也有小心得,会根据当天整体环境,选择最适合自己,同时不显得突兀的搭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