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升级准妈妈后首部作品热播 老公疯狂打call

来源:沈阳晚报

2018-02-25 12:16:00


  李晟升级准妈妈后首部作品热播 

  辽宁小伙李佳航为爱妻疯狂打call 

  去年12月,李晟微博放出“一家四口”的合影,晒出大肚照宣布怀孕。照片中,李晟皮肤气色都很好,而孕肚也已经非常明显。从那之后,李晟就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看起来是全面停工在家安心养胎。

  于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一路繁花相送》就成为了李晟宣布怀孕后的首部作品。剧中,她饰演的辛迪是全剧情感的一个交汇点,她与戴维凡之间的互怼斗嘴,更成为全剧一大看点。不过,虽然剧中的辛迪伶牙俐齿,常常让戴维凡无从招架。但是回到现实生活中,李晟却成了“被怼”的那一个。众所周知,李晟的老公是辽宁鞍山籍男星李佳航,近日他在微博为老婆李晟疯狂打call,称“老婆用更精湛的演技,演绎出了职场女的高冷和痴情王妃的爱恨情仇,那声凤梨,我心都碎咯~老婆,加油,剧好看,为你打call!”然而,配图却是两张李晟在剧中的囧照,一个大小眼,一个翻白眼,毫无形象可言。网友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留言道:“老板,请问你现在还好吗?”(陈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