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法律援助中心迎来“开年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5 10: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通讯员 毕玉洁)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淄博市法律援助中心迎来了开年第一批来访群众,中心工作人员及值班律师迅速调整情绪,投入紧张忙碌的法律援助工作中,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2018年以来,市中心共受理并指派法律援助案件179件,迎来了“开年红”,为顺利完成2018年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实施好2018年度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淄博市法律援助中心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一是明确工作思路。迅速制发全市法律援助工作要点,明确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二是开展专项活动。针对春节前农民工讨薪维权事件较多的现状,组织开展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活动,成功帮助49 名农民工春节前拿到血汗钱。三是强化社会宣传。春节前组织全市法律援助机构工作人员和法律援助志愿者以年货大集、车站、村居为主要阵地,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年历2万余份,宣传活动开展有声有色,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扩大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社会影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