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24小时》变接梗王 调侃自己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8-04-05 11:58:00


 

  本周五,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十一期节目即将上线,节目接近尾声,余文乐队长在承包笑点与帅点方面更加得心应手。本期节目他变身“接梗王”,和弟弟们逗趣互动同时也在猜歌环节调侃自己不适合唱歌,又在演唱环节惊艳嘉宾上演反转。

  余文乐变“接梗王” 模仿魏大勋东北腔引爆笑

  本期节目中余文乐搞笑天分再释放,话少却精,活脱一个“接梗王”。节目中出现老式随身听,胡一天表示没见过,随即就跟身旁嘉宾讨论起年纪来,惹得一旁“老大哥”余文乐只好无奈喊一句“够了”。分析星主环节,嘉宾们纷纷模仿起魏大勋担任星主时反常举动,余文乐更学起魏大勋的东北腔模仿着魏大勋努力为自己辩解的样子,引得周围嘉宾大笑。

  余文乐调侃自己不适合唱歌 帮唱胡一天《友情岁月》

  听曲识歌环节余文乐又自嘲和弟弟们“听的歌完全不在一个时代”,旁边嘉宾积极抢答时余文乐就在一旁为弟弟们做和声,气氛嗨时他还假装弹起了吉他,陶醉神情令人爆笑。难得等到一首粤语歌出现却被胡一天抢先,当胡一天因粤语发音不标准向乐哥求助时,余文乐还耍起“无赖”笑称:“要我教你唱歌你要把你的得分分一半给我”。虽然余文乐调侃自己猜不出歌名,还好当初做了演员,但当他拿起话筒帮胡一天唱起《友情岁月》时,专业唱功仍然令众人惊艳叫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