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交警开展“净化一号” 夜查 查处交通违法2346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4 16: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曹利 杨志强 姜倩)43日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开展净化一号大规模集中夜查行动。据悉,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46起,其中酒驾37起、醉驾10起、超员36起、超载275起、涉牌涉证616起、改装改型61起。 

  行动期间,淄博公安交警在国道205309,省道235(湖南路)、238(高淄路)、321(寿济路)、325(胶王路)等车流量大的道路;客运班线集中路段,劳务市场、施工工地、园林绿化、道路养护、中小学校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农村集市、城乡结合部等人群聚集区域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派出所与交警中队相结合、巡特警与联勤队相结合的方式,以农村面包车、大型货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小型载货汽车、机动三轮车、农用车及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已注销或达到报废标准仍违法上路行驶的车辆为重点,严查严处酒驾、毒驾、超员、超载、违法载人、改装改型、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