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山东高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4 16: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陈新)2018年清明节山东高速小型客车(七座以下含七座)免费时间为4月5日0时至4月7日24时。 

  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收通行费的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这就是说,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山东高速温馨提示:免费开始前不要违法停车等待,免费结束前请就近选择收费站驶离高速,合理规避收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