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持续低温 淄博局部地区阵雨霜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4 16: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4日讯(记者 许颖超)“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明天就是清明节,据淄博气象台预报,清明小长假期间除了降温,局部地区还有降雨和霜冻。清明期间最低温度3℃,最高温度9℃。 

  受新一股强冷空气影响,4月3日开始淄博气温骤降,冷空气逐渐收复气温“失地”,部分地区累积降温幅度超20℃,这股冷空气将会一直持续到清明小长假结束。 

  淄博未来5日天气:5日,阴有小雨转多云, 北风3~4级,5~9℃;6日,多云转晴, 北风3~4级,3~13℃,有霜冻;7日,晴间多云, 北风3~4级,3~13℃,有霜冻;8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5~22℃;9日, 晴转多云, 东北风3~4级,13~26℃。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