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军加盟《熟悉的味道3》重回主持界

来源:新华网

2018-04-05 12:01:00


  今日,戴军以专属于自己的独特方式宣传加盟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第三季。在前两季中,《熟悉的味道》主持人分别是李咏搭配曾宝仪孙坚(第一季),以及李咏搭配罗希孙坚(第二季)。而即将于5月份每周日22点开播的《熟悉的味道》第三季,罗希和孙坚将继续留任主持,同时,接替李咏的另一位重磅主持也浮出了水面。

  阿莲竟然是“潮流鼻祖”?

  本周二,罗希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罗希戴着红色头巾,双手紧贴在额头两侧,仿佛是头痛一样,拼命地凹着造型。而罗希的照片配文,首先表明了自己将继续担任《熟悉的味道》第三季主持,同时也发起了互动,她这组照片是在致敬一个“潮流鼻祖”,让大家去猜猜这位新加盟的主持人。

  眼尖的网友在搜寻了一番资料之后,终于找出了正确答案:新加盟的主持正是内地王牌主持人戴军,那个曾经唱过《阿莲》主持过《超级访问》的戴军!而节目组和戴军本人随后也确认了这一重磅消息。

  原来,罗希的拍照pose都是出自戴军《阿莲》MV里的经典动作。1995年,戴军发行歌曲《阿莲》红遍大江南北,很多看过MV的80后90后都表示,MV里真的全都是“偏头痛”这个动作,魔性的“偏头痛”在MV里不断重复着,因此也总是萦绕在看过MV的各位网友的脑海之中,挥散不去。更让网友万万没想到的是,当年戴军《阿莲》MV里的这个“偏头痛”,现在竟成了自拍必备动作,连时尚杂志里也经常出现这个动作。

  离开李静后的首次主持会有多少惊喜?

  2001年,戴军搭档李静主持访谈类电视节目《超级访问》,这档节目可以说是开辟了内地关于明星访谈的原创娱乐节目新天地,无数当红明星做客节目,戴军和李静这对黄金搭档随着节目的普及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戴军也成为了具有国民知名度的当红主持。

  然而,2016年,这档有着16岁“视龄”的节目宣布告别观众。节目的落幕,也意味着戴军和李静这对内地版小S蔡康永的黄金搭档的“分手”。此后,戴军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也参演了不少影视剧作品,但始终都没有以固定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如今,直至两年之后,戴军突然高调宣布加盟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第三季。而戴军重磅回归主持界的消息,也引起了一众网友的热烈期待。

  据悉,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第三季将于5月份回归,播出时间仍旧是每周日22点,而节目在前两季以明星通过美食感恩的基础之上,再次抛出了明星“寻人、寻味、寻自己”的崭新模式。那么,新主持搭配新的节目模式,这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戴军的主持复出又能带来怎样的惊喜味道?我们拭目以待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