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名模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新郎被曝是和尚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2018-04-06 11:58:00


 

  森泉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剧《朝5晚9》都是真的!山下智久在该剧扮帅气和尚,与英文女老师谱出一段恋曲,而35岁日本混血名模森泉日前宣布奉子成婚,她已经怀孕5个月,和老公上月中旬注册结婚,当时她公司只低调表示新郎是自雇人士(自己当老板),但被日本媒体起底原来男方是帅气多金的和尚,简直和日剧剧情一个样。

  而森泉本身也来头不小,她是知名设计师森英惠的孙女,25岁妹妹森星也是日本名模,她爱养动物,被指在家里养了20多种共30只宠物,种类包括狗、猪、鹦鹉、树懒及爬虫类动物,如同一个小型动物园,散发的臭味,引发邻居不满,就不知她老公能否包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