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抵达戛纳 王源入选2017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30人

来源:新华网

2018-05-15 11:36:00


 

  当天由于尼斯暴雨,王源的航班在空中盘旋1小时才落地,但丝毫未影响接机粉丝和媒体们的热情。作为万众期待的高人气偶像,王源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有目共睹。

 

 

  王源在2017年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30人,并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两度受邀前往美国纽约联合国青年论坛,并就议题发表全英文演讲。此次又作为萧邦品牌大使以及欧莱雅品牌大使的双重身份受邀抵达戛纳,令人期待“国际源”的首次戛纳之行。

 

  5月14日凌晨,王源在自己微博上传照片,称:“祝所有妈妈都母亲节快乐!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吧。”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头戴黑色棒球帽,笑容满面,双手张开作拥抱状,背对大海,看向镜头。

  网友纷纷表示:“祝天下的麻麻节日快乐!”“源哥辛苦了,记得好好休息。”“祝宝贝的妈妈节日快乐,永远美丽,健康快乐!”

  主打星素互动的《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二期邀请了薄荷音小哥哥王源重磅加盟,现场演唱了《骄傲》《十七》《我们的时光》《小屁孩儿》等多首作品,点燃全场引发大合唱,节目正版音频已在酷狗音乐上线,短短两天好评如潮更强势霸榜酷狗。

  节目中王源以一首与韩红合唱的《小屁孩儿》登台开场,不仅引起现场粉丝尖叫,连鉴客团也被歌声感染成为迷弟迷妹。而全场最动人的要数王源和众粉丝一起合唱自己的代表作《十七》了,这首写给自己十七岁的的作品流露出他对梦想的坚定和对未来的期待,节目中一度唱到眼眶湿润,在酷狗音乐上有粉丝专门留言指出,尽管歌词里写了6个“我害怕”,但怕的其实不是冒险,而是遗失自己,这条留言也得到了2万多人的认同点赞。

  除了动情以外,薄荷音小哥哥也有会笑场的时候。王源自曝偏爱神曲,在KTV互动环节领衔嗨唱《我们不一样》的王源就一度没有忍住,唱着唱着笑岔气。撇开笑场不谈,这首歌在王源的演绎下被赋予了另一种清澈的气息,不少粉丝在酷狗评论区留言称想听他唱的完整版。

  另一次笑场则是发生在最后与女粉丝对唱《骄傲》时,因为王源表示“第一次看见一个女生对我这么深情的唱歌”于是憋不住笑了一下。虽然有些害羞,但王源和粉丝的合作仍然非常精彩,这首《骄傲》的live版上线酷狗后评论数迅速刷破7000+,在飙升榜跃至第六,甚至整个榜单前十名里五首都有王源,简直是专业霸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