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严查手机费宽带费违规问题 对查出的价格违法行为从严处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5 08: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4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武建明) 近日,淄博市价格监督检查局根据省物价局统一安排,对电信领域市级公司开展价格重点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共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企业自查,自5月初至5月25日,电信领域市级公司对2016年1月1日到2018年3月31日之间的价格行为进行全面的自查。其次是重点检查,从5月26日至6月20日,淄博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将派3个检查小组,对市级移动、电信、网通公司在移动通信资费、宽带业务资费、通信产品销售中的价格行为进行重点检查。
  对企业通过自查查出的价格行为,且企业已自行纠正的,从轻或免于处罚;对通过重点检查查出的价格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从严处理,确保通过开展重点检查,切实规范好电信领域资费行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