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5淄博高新区段发生交通事故 轿车急刹车遭货车追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4 17: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4日讯(记者 王镇)13日下午,205国道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急刹车,后车与其发生追尾。据了解,事故造成轿车严重受损,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知情人士吕女士介绍,追尾事故发生于当日13时许,地点位于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罗斜村附近的205国道上,事发地点为一处红绿灯路口。吕先生说,事发时,两车系沿该道路自西向东同向行驶,由于白色轿车在路口急刹车,后方货车躲避不及,发生追尾事故。 

  “白色轿车是一辆吉利远景,被追尾后受损严重,货车也有一定程度受损,幸好两辆车上人员没有伤亡情况,只是轿车司机受到了不小惊吓。”吕女士告诉记者。 

  经淄博市公安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核实,该追尾事故确有发生,目前尚在进一步处理中。宣传科民警在此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车辆行驶过程中要注意控制车速,途经路口、缺口、村庄、学校等,要注意减速慢性,不要随意变道、急刹车;跟车行驶时,应该注意留好安全距离,以便遇到紧急情况时,有足够时间采取措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