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队11名队员徒步搜寻 走失13小时84岁老人安全返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4 09:2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3日讯记者 张培) 昨天早晨,市民王女士84岁的父亲从山铝南宿舍走失,全家人都急坏了。淄博蓝天救援队张店队11名队员展开搜寻,失联13个小时后,老人安全回了家。
  今天,淄博蓝天救援队张店队的杨文俐介绍,昨天下午3点45分,他们接到市民王女士求助,王女士84岁的父亲当天早晨7点出门遛弯后一直没回家,他们全家人出去寻找,但找遍了周边都没找到。
  10分钟后,杨文俐带领10名队员到达山铝南宿舍市场。通过询问老人家属后得知,老人几乎每天出门遛弯,一般一个小时就会回家。此外,老人患有小脑萎缩症,有时会犯糊涂。
  杨文俐等11人分成3队分头寻找老人,一队在生活区内搜寻,一队沿老人遛弯路线询问并查看监控录像,另一队则直奔周边的医院和派出所。大家徒步走了十几公里后,当晚6点左右,终于从淄川罗村派出所获得消息,巡逻队员发现了一位走失的老人。据民警介绍,当天下午5点多,他们发现了这位老人,老人想不起家在哪,家人的电话号码、自己的姓名也不记得了。
  蓝天救援队拍照传给王女士后,王女士确认老人就是她父亲。当晚8点30分,老人被民警送回了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