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雷佳音一人分饰两角表现精准

来源:广州日报

2018-05-20 09:32:00


  由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昨日在暨南大学举办首映礼及提前点映,在电影放映后,导演苏伦携主演雷佳音、佟丽娅走进暨南大学跟广州学子互动。据悉,影片将于18日全国公映。

  电影《超时空同居》讲述了佟丽娅饰演的来自2018年的谷小焦与雷佳音饰演的来自1999年的陆鸣因时空重叠意外住在同一个房间,从而引发的情感纠葛。在跟广州学子互动时导演苏伦表示,自己希望通过影片传递给年轻人的是,“在对的时空,对的人一定会相遇”。影片中,雷佳音分饰1999年的陆鸣和2018年的陆石屹,苏伦认为,雷佳音的表演很成功,“他不是在化妆上区分角色,而是通过精准的表演让观众知道,这是不同的两个人”。

  谈到接拍《超时空同居》,雷佳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我不仅来了,还带上好朋友丫丫”。其实雷佳音带上的不仅是丫丫佟丽娅,“TF老BOYS组合”成员李光洁也在片中客串了一个角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