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频发异响 多次维修未解难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0 07: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9日讯记者 赵博文)今年3月份,市民张女士从爱玛电动车共青团路店购买了一辆全新的电动车,可是骑了两三天后发现后轮位置经常传来异响,随后商家虽然多次提供了维修,但是异响情况却一直未得到解决,提出更换新车的要求也未达成一致。记者从商家负责人处了解到,异响是由于避震器中轴皮套与车漆摩擦后产生,可为顾客更换新的减震器,如果还不能解决,可向公司申请更换新车。

  今天上午,市民张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3月22号我从共青团路上的爱玛电动车专卖店购买了一辆电动车,之后骑了两三天发现后轮位置总是有响声,到店里说是新车,磨合磨合就好了,加上了点润滑油,但是十几天后,这个声音又出现了,再去店里说是再加点油,不行可以换个车,这不5月14号,我又到店里了,这次又给加了黄油,说是时间可以长一点,这过去没几天,声音又有了,但是店里也不给换车。这个车从一开始买的时候声音就出现了,如果真是质量出现了问题,我就希望能换个同型号的新车。”

  随后,记者来到爱玛电动车共青团路店,据店内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动车后轮异响是由于避震器中轴皮套与车漆摩擦后产生,新车有些位置的车漆比较厚,所以可能稍微有些蹭,之前顾客来了以后,加上点油也是让它摩擦力减小,就不响了。因为张老师她车上后踏板这个位置车漆蹭了,先给她尝试更换新的避震器,如果还是存在问题,我们可以向厂家反馈情况,申请更换车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