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迎来史上最强素人团 莫文蔚歌迷唱哭汪涵

来源:中新网

2018-05-18 11:46:00


  中新网5月18日电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四期将于本周五晚20:20播出。本期《我想和你唱》迎来一位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华语歌手——莫文蔚。本期同框合唱环节一经上线,便创下《想唱》最高同框记录,莫文蔚与416万人共同嗨唱。录制现场,莫文蔚一出场便收获了来自各方的真情“告白”,粉丝的大方示爱让莫文蔚害羞脸红,深感“招架不住”。不仅个个身怀绝技的歌迷们的表现让大家惊喜,素人的精彩演唱也让汪涵赞叹不已。

 

  韩红维嘉汪苏泷秒变粉丝 花样百出示爱莫文蔚 

  不光观众情绪十分高涨,鉴客团成员们本期也超乎寻常的激动。迷弟李维嘉热情表白莫文蔚,不仅对莫文蔚的歌曲如数家珍,更细数回忆了应邀参加莫文蔚演唱会的场景,引得韩红“心生醋意”,也立马向莫文蔚表真心“我也爱你的同时,如果非要给这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十万光年”,更是拿出16年前两人合照力证友谊深厚,惹得众人羡慕。突如其来的一番表白让莫文蔚措手不及,害羞得直说“我都接不上话了”。

  鉴客团成员汪苏泷也在现场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创作功力,编曲探戈版《阴天》,和莫文蔚一起搭档边唱边舞,新颖的曲风赢得全场喝彩,更鼓动鉴客团成员也纷纷加入舞动行列。

 

  史上最强素人歌迷团 DJ模特翻译老师身怀绝技 

  在音乐派对时间表现出不俗演唱功力的素人们,在展示“个人技”时也大放光彩,称得上是《想唱》舞台上的“史上最强”。电台DJ林可清唱《电台情歌》,磁性嗓音酷似杨宗纬;帅气摄影师张旻华开起“摄影小课堂”;长腿模特杨晓蕾与莫文蔚走起T台秀,大送飞吻引爆全场;沙漠翻译陈梦展示独特的工作环境,让众人大呼“好玩有趣”;大三学生黄亮辉演唱嗓音独特惊艳;街舞老师张鑫磊展示不俗编舞能力,跳起街舞版《十二楼》。让汪涵也忍不住对莫文蔚感叹“你的歌迷都是什么人啊”。

  二选一素人莫文蔚遇难题 男生歌迷曾唱哭汪涵 

  想唱KTV环节,六位素人迥异的演唱风格为观众带来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视听体验。经过一番纠结思考后,莫文蔚选出了其中的两位作为最终派对搭档的候选——拥有独特“女声”嗓音的黄亮辉和唱功不俗的模特杨晓蕾。

  为了成为最终的派对搭档,两位素人歌迷在彩排环节可是拼尽了全力。曾在星素KTV环节唱哭汪涵的黄亮辉,被众人看好却在彩排时状况不断,多次走音让人担忧;而拥有莫文蔚喜爱的磁性嗓音的杨晓蕾的彩排表现则更出众。实力相当的两位素人歌手,究竟谁能最终赢得莫文蔚的芳心,成为最终的派对搭档?本周五晚20:20《我想和你唱》,敬请期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