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建、改扩建超百处幼儿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8 09: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7日讯( 记者 王兴华) 今天记者获悉,淄博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2018年为全市妇女儿童办实事的通知,今年将在公共场所新建50处“妈妈小屋”用于女性哺乳,同时新建、改扩建100处以上的幼儿园。
  据了解,在关心儿童方面,淄博市今年将根据幼儿园学位缺口及城镇化发展趋势,积极推动公办幼儿园建设,年内在全市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00处以上。
  此外,对淄博市80家企业生产的婴幼儿服饰、中小学生校服产品及流通领域儿童服装、儿童用品质量开展抽查检验,特别是对影响儿童身体健康的禁用偶氮染料、甲醛含量、ph值等项目进行检验,依法依规查处不合格产品生产、销售企业,确保儿童穿得放心、用得舒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