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房管局原党委书记杨继明被开除党籍公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7 10: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6日讯(记者 王丽)今天,记者从淄博市纪委监委获悉,经中共淄博市委批准,中共淄博市纪委对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杨继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继明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对市房管局违规占用所属单位办公用房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正确履行职责,擅自决定重大事务,使公共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规划评审、基金储存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杨继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杨继明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