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8座超高压旧塔 西十三路北延工程9月底通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6 08:45:00


西十三路北延500KV超高压线塔进行拆旧架新施工。 记者 荆姝葳 通讯员 王燕 摄影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5日讯( 记者 张培 通讯员 王燕) 连接张店和桓台的西十三路北延工程正在施工,经国家电网公司批准,施工人员近日将沿线高30米、宽约15米的8座超高压旧塔拆除,为修路施工清除了障碍。
  西十三路北延全长11.6公里,建成通车后将成为淄博市西外环和小清河复航后的疏港大道,为减少村庄拆迁,对路域内影响施工的500千伏超高压线进行迁改是最优方案。5月12日晚9点,在西十三路北延施工现场,最后一座500千伏超高压旧塔拆除完毕。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西十三路北延工程的路基基底处理已经完成,计划今年9月底实现通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