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拟推荐三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05-15 11:56: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孔晓文)昨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了《关于2018年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的公示公告》,淄博职业学院的李高建等三人为拟推荐人选。

  公告中提到,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8〕126号)文件规定,我市组织专家对2018年申报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进行了综合评议,现将经专家评议通过的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为淄博职业学院的李高建、山东省国瓷陶艺书画院的王一君,高技能人才为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的张钦永。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