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妨害信用卡管理 沂源法院公布8起案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5 17: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5日讯(记者 张琦)15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沂源县人民检察院公布8起案件信息,对4起案件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对3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并公布一起已判决案件,涉及交通肇事、妨害信用卡管理、诈骗等案情。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党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江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宋某甲、宋某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沈某某提起公诉。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张某某涉嫌盗窃一案,经沂源县人民法院审结,被告人张某某犯盗窃罪,一审判处拘役四个月,罚金二千元。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对刘某某提起公诉。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李某某提起公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