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温之后迎降雨 明日开始气温降至30℃以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5 17:37:00


今日13时50分左右,张店区上空乌云密布,伴有轰隆隆的雷声,随后开始降雨。

这次降雨“来势汹汹”,豆大的雨点和呼啸的大风,影响到了不少赶着去上班的行人。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5日讯(记者 许颖超)5月14日,淄博迎来高温天气,最高温度36℃,不少淄博市民纷纷打开空调降温,但是今日下午,一场雷阵雨赶走了淄博的闷热天气,据淄博市气象台预报,从明天开始一直到本周末,淄博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下。 

  今日13时50分左右,淄博中心城区上空乌云密布,伴有轰隆隆的雷声,随后开始出现降雨,这次降雨“来势汹汹”,豆大的雨点和呼啸的大风,影响到不少赶着去上班的行人。14时30分左右,这场雷阵雨慢慢变小,此前乌云密布的天空也渐渐放晴。随后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日中午12时淄博市沂源县出现降雨13时博山区出现降雨,随后,张店区、周村区相继出现降水。 

  淄博未来5天天气:15日,多云转阴雷阵雨,南风4~5级阵风7~8级,23~33℃;16日,阴有中到大雨,南风2~3级,21~29℃;17日,阴有阵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21~26℃;18日,晴间多云,北风转东南风2~3级,19~28℃;19日,晴转多云,东南风2~3级,16~29℃。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