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总在下雨天!朴有天黄荷娜分手 一段感情竟烟消云散

来源:中华网

2018-05-16 11:23:00


 

  韩国歌手朴有天与与韩国南阳乳业创建人的外孙女黄荷娜传出分手消息。二人曾于去年4月宣布订婚消息,原本定于去年9月举行婚礼的两人一再更改婚期。

  5月15日,二人的共同好友透露两人于最近和平分手,具体理由并不清楚,未来黄荷娜将以粉丝的身份为朴有天应援。

 

  目前经过确认后,证实朴有天黄荷娜分手,朴有天黄荷娜两人于是去年4月份被曝光,虽未公开确切的恋爱期间,但是在同年9月份突然发表婚讯,备受大家关注.但是从今年年初开始,两人的关系渐渐疏远,婚礼无限期延期等,预示了两人了分手。朴有天黄荷娜分手消息令大批网友感到震惊,与朴有天黄荷娜关系亲近的一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两人已于近日分手.据我所知,两人的婚礼已取消,恋人关系也在近期整理了.虽不知道确切的分手原因,但两人确实是以好的感情分手的.黄荷娜将继续作为粉丝为朴有天应援。

  据相关知情人:两人的婚礼已取消,虽不知道确切的分手原因,但两人确实是以好的感情分手的。黄荷娜将继续作为粉丝为朴有天应援。

  两人的恋情于去年4月份被曝光,虽未公开确切的恋爱期间,但是在同年9月份突然发表婚讯,备受大家关注。

 

  但是从今年年初开始,两人的关系渐渐疏远,婚礼无限期延期等都预示了两人了分手。

 

 

  黄荷娜,女,南阳乳业公司创办人的外孙女,朴有天的未婚妻。称朴有天与黄荷娜2016年秋季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并在不久后正式开始了交往。据《KUGOU.TV》报道,31岁韩国男星朴有天去年卷入性侵疑云,虽事后以无嫌疑「洗白」,但形象早已跌至谷底,还未退伍的他,今年4月再被爆与小3岁的南洋乳业千金黄荷娜热恋,并将在9月结婚,小俩口爱得高调,不仅被拍到在街上黏TT,昨他未婚妻还在私人社群网站上放闪,甜晒恩爱照以示主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