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中梁·首府”回应“诚意金”质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7 10: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6日讯(记者 姜涛)5月14日,本报08版“晨报调查”栏目以《中梁·首府验资冻结3万“诚意金”》为题,报道了有购房者对现阶段“中梁·首府”房地产项目所存在的诸多疑惑。16日上午,中梁方面通过本报对此进行了回应。

  针对“中梁·首府”验资需冻结客户3万元“诚意金”一事,“中梁·首府”销售经理王经理告诉记者,目前该房地产项目处于意向登记阶段,如遇购买意向较强的客户,他们会建议客户在自己的银行账户存入3万元钱,凭存款底单表明客户的购买意向。

  王经理介绍说,目前,这一做法在房地产市场十分普遍,很多房地产开发商通过这种验资方式以确认客户的购买意向,该做法并未以任何形式收取客户任何费用。

  同时,王经理还告诉记者,关于坊间传闻的团购及锁定房源信息之说,实际情况也并非如此。他说,目前,“中梁·首府”项目对外合作的公司,均仅限于宣传和带客,并不允许组织团购或锁定房源,对于合作机构组织团购及锁定房源,中梁方面也是严令禁止的。

  对此,中梁方面向记者出示了其与对外合作公司签订的合作合同,记者注意到,合同中并没有与组织团购或锁定房源有关的内容。

  王经理还告诉记者,早在4月9日,中梁方面已向外界发布公告称,“中梁·首府”售楼处为该房地产项目所有房源信息及销售信息唯一的释放窗口,“在此,我们也提醒购房者,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信息,不可随意听信中介机构的承诺,更不可向中介提前支付任何费用。”王经理说。

  目前,“中梁·首府”项目在张店区彩世界一楼的城市展厅已公示了项目的相关信息,欢迎广大购房者及媒体对项目进行监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