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贪图小便宜 偷走整箱电池被拘留5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7 19: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6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李露 武东杰)5月14日,淄博一名男子以更换电动车电池为由,来到电动车车行,趁店员不备,将一箱未拆封的电池偷放在电动车上,骑车离开此举已被店内监控全程记录下来,电动车车行老板王某发现后立马报警。目前,男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5月14日,张店公安分局贾庄派出所接到王某的报警电话,称一男子偷走了店里一箱电动车电池。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王告诉民警,当天上午8许,一男子来到店里,称自己买的电动车电池不能续航了,换电池。这辆电动车是去年买的,按照规定,此男子出具购买电动车时间证明并补差价,即可置换新电池,但男子没有选择方式,而是趁店员不注意,悄悄把装好的一箱电池放在电动车上带走了。随后民警根据王某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偷电池男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李某对盗窃电池的行为供认不讳。去年10月,李某从王的店里买了一辆电动车,但用了半年后,感觉电动车的续航能力有问题随后联系王某,从王某的电动车店里换电池,但是联系几次未果5月14日,李某骑着电动车来到王某的店里,当时王某不在店内李某发现店员因招呼其他顾客,无暇顾及自己,便悄悄拿着门口一箱未拆封的电池,放在车上离开。本想赚个“小便宜”,却不想这一幕被店内监控拍了下来。目前,李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