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集中发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7 15: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7日讯(记者 许颖超)近日,淄博人才新政23配套实施细则集中发布,细则涉及19个市直部门,共计39项。配套实施细则的集中发布,标志着人才新政进入实质性落地实施阶段。 

  配套实施细则是对人才新政的具体解释和细化,明确了每条人才政策的适用范围、申报条件、操作流程、政策兑现等内容。配套实施细则起草制定过程,相关部门坚持把自己摆在一名服务者、使用者,而不是管理者的角度思考问题、研究流程始终做到一切为了人才、一切服务人才、一切方便人才。细则坚持既要管好又要简单,每项实施细则确保既要管得住,不出任何漏洞,同时力求简单,能简化操作的进行简化,部门能代办的一律代办,各部门间能联网办理的全部互联。 

  39配套实施细则,主要有《淄博市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使用管理办法》《淄博市引进国际国内一流或顶尖人才团队“一事一议”实施细则》《淄博市公安局人才落户工作实施细则》《淄博市企业引进博士及“双50强”企业引进硕士补贴发放实施细则》《淄博市企业全职工作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申领租房(购房)补贴实施细则》等,目前已均在市政府网站以及相关市直部门网站上进行了全文发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