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一老人不慎迷路 警务助理助其平安回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7 19:32:00


民警将走失老人带回派出所。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7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韦振煜)近日,淄川公安分局松龄路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吉祥广场发现一名迷路老人,求助民警。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询问情况,发现老人言语不清且听力存在障碍,不能准确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身上也未携带任何有效证件,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并将其照片发送至松龄路派出所警务助理微信群,让警务助理协助寻找其家人很快,柳泉社区警务助理王德学认出该老人是其社区居民王先生的父亲,立马和王先生取得了联系。王先生迅速赶到派出所接回了其父亲,并对民警和警务助理的工作表示感谢。 

  经了解,王先生的父亲老家在河南,王先生因担心父亲没人照顾便将老人接到淄川和自己一起生活,但由于刚到淄川不久,对周围环境还不熟悉,王先生的父亲独自出门后便忘记了回家的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