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000元能赚1.7万?女子微信群学理财被骗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8 09: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7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张丽丽) 加入一个理财的微信群,淄博高新区的王女士本想着学习怎样理财,在理财专家的推荐下尝试着购买理财产品,没想到她把2000元钱打给理财专家购买理财产品之后就被拉黑了。据介绍,这是一种新型诈骗方式,目前,淄博高新区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在一个月前,王女士加入了一个“粤东理财交流”的微信群,群里主要是介绍如何理财,还不时推荐理财产品,王女士一直没有参与。5月15日,一个叫“乘风破浪”的男子在群里推荐理财产品,说是投资2000元可以赚17000元,王女士心动了,就主动联系了他。
  男子让王女士联系理财产品的专家,并推荐了微信好友给王女士。加了理财产品专家后,在对方的推荐下,王女士决定购买一单,可是她转账给理财产品专家2000元后却显示没有购买成功,对方让她再转账100元激活产品,转账100元后对方又索要2000元,王女士感觉不对劲,让对方退还2100元,表示自己不买了。没想到,她想继续跟对方聊天时发现已经被拉黑了。
  目前,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民警介绍,在微信群里利用高回报作为诱饵吸引市民投资,这是一种新的诈骗方法,提醒市民一定要注意,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