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溢水 小区门口臭了多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0 07: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9日讯记者 孙渤海)从前几天开始,张店潘南路一小区门外的一个井盖就开始往外冒臭水。据了解井盖下是多栋居民楼的化粪池,溢水原因或为向外排的管道出现了堵塞,居民盼望问题能尽快解决。

  “我是阳光馨园小区的居民,南门的一处下水道坏了,往外冒了好几天臭水,太熏人了。”今天中午,张店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记者很快赶到了位于潘南东路的阳光馨园南门,距门口十米开外就能闻到刺鼻的臭味。井口在门外减速带的外头,正不断溢出水来,散发臭味的水又顺着路面流到了潘南东路上。近20分钟时间里,不断有车辆和行人从南门进出。

  对于这里溢出臭水的时间,一名女士表示,周二下暴雨时自己曾经过这里,发现井口哗哗往外冒,气味很难闻。有人告诉记者,井盖下是小区多栋居民楼的化粪池,应该是通到马路对面的,这几天冒臭水可能是向外排的管道发生了堵塞,如进行疏通工程量不小。

  据了解,小区物业此前曾使用工具进行疏通,但未能成功。今天下午,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物业也在积极处理这个问题,已汇报给了公司,将在下周一确定是继续疏通还是改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