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违建治理有了“拆违通”APP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9 09: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8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尹博文)淄博市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以来,截至2018年4月底,全市共拆除违建1334万平方米,拆除广告牌匾3.19万块,腾出建设用地407万平方米,增加绿地面积122万平方米,增加市民活动场所253个,增加停车位7600个,走在了山东省前列。

  淄博市城管执法局投资60余万元,依托数字城管平台,开发建设了违法建设治理数字化管理市级一级系统、9个区县二级管理系统以及手机“拆违通”APP,违建治理和长效管控进入信息化模式,实现管控全覆盖、监督全天候、处置全透明。截至目前,全市“拆违通”APP已录入违建11115处、211万平方米,为治理行动提供了坚实技术支撑。

  据悉,淄博市把“拆违通”APP引入违法建设治理,在全省尚属前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