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五车连环相撞 一名司机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8 16:38:00


事故现场。

首先被追尾的白色雪铁龙轿车受损最严重。

由于撞击力的惯性,前方车辆接连发生追尾。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8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上午10时30分许,市民王先生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张店区人民西路与瑞安路路口发生一起五车连环相撞事故。记者赴现场实地采访了解到,五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首先被撞击的一辆轿车受损较重,其驾驶员受伤。 

  11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张店九中附近事发现场时,五辆车车头均朝西,一字停在路口东侧的直行车道中,四周散落着撞击后留下的车身碎片,事故造成直行车道通行缓慢。记者注意到,事故车型分别有越野车、轿车、面包车,五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倒数第二辆车为一辆白色雪铁龙轿车,受损最为严重,该车后备箱被撞瘪。 

  据其中一位车主介绍,事故发生于9时30分左右,当时所有车自东向西,在路口处排队等待直行绿灯,最后面的越野车突然追尾到白色雪铁龙轿车,由于撞击力的惯性,前方车辆接连发生追尾。该车主表示,事发后越野车车主称,因为自己在行驶中低头捡墨镜,没有及时观察到前方停车等待绿灯的车辆,要刹车时已来不及。 

  据悉,该事故造成白色雪铁龙轿车车主受伤,车主已前往医院检查治疗。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获悉,事故是由越野车追尾雪铁龙轿车引起的,最终导致五辆车连环相撞。对此,张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车辆要时刻注意观察前方道路情况,集中注意力,保持安全车速。遇有情况提前减速,发生故障或者事故,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并在车后规范摆放警示标志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