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修德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案一审开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8 16: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18日讯(记者 张琦)18日,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517日,由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临沂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提起公诉的淄博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修德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案在兰陵县人民法院一审开庭。 

  临沂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8年至2012年,被告人王修德先后多次利用担任淄博市财政局局长职务上的便利贪污公款。利用担任淄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兼局长助理、副局长、党组书记、局长的职务便利,为多个单位和个人在财政资金拨付、工程承揽、工程款拨付等方面提供帮助,于1997年至2014年,非法收受请托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81万余元。 

  庭审中,公诉人全面出示了王修德涉嫌贪污、受贿的相关证据,被告人王修德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王修德进行了最后陈述。 

  当天的庭审于下午6:30结束,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