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为《创造101》小姐姐们投票到凌晨 高呼急需脑白金助睡眠

来源:华声在线

2018-05-21 10:46:00


  现象级高流量网综《偶像练习生》刚落幕,腾讯的《创造101》就紧接着上线了,刚刚把小哥哥们送出道的粉丝们又开始了送小姐姐们出道之路。因为选秀节目通常都是以参赛选手的投票数为最终结果依据,所以辛苦投票成了粉丝们的日常,很多粉丝表示经常熬夜投票睡不好,需要买些脑白金来帮助睡个好觉。

 

  如果说《中国有嘻哈》带起了选秀综艺的苏醒,《偶像练习生》成功点燃了选秀综艺的热火,那《创造101》就是让选秀综艺走向成熟化,所以就有很多粉丝开玩笑说坚定意志躲过了《偶像练习生》的小哥哥,却拜倒在《创造101》小姐姐们的爱心攻势下。

  选秀综艺的崛起让粉丝们开启了“养成”模式,到处安利自己的idol,给idol爆肝投票,一步步推着自己喜欢的偶像出道,让他们被更多人熟知,这种只要参与投票就有份获得的成就感是粉丝们不辞辛苦投票的动力,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之前《恋与制作人》《旅行青蛙》这类游戏能在玩家间爆火。

  不过还是要提醒下各位粉丝们,投票固然要,但睡眠也不能少,毕竟休息好了才有精力继续为你喜欢的偶像们刷各种数据。实在睡不着的话如果你满35岁了,也可以考虑买些脑白金喝喝促进睡眠。年龄没到的话当然也可以买,送给父母长辈们让他们也能睡的好越来越年轻态,说不定还能全家一起追星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