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西半幅道路开始铺沥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1 09:12:00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天气:多云  
  5月20日,记者在柳泉路与淄河大道交叉口以北的路西侧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各种施工机械轮番上阵,据现场一名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自19日起该标段的西半幅道路已进入沥青上面层的罩面施工工作。记者从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几个标段已相继进入沥青上面层的罩面施工,由于该项工作需要大型机械进行作业,因此不同的标段分别采取了白天施工和夜间施工的方式进行,在确保工程正常开展的情况下,最大程度让路于民。  文/图 记者 王莉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