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韩寒被沈腾吐槽爱演 竟唱这首歌回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28 10:03:00


  

  上一页下一页

  昨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飞驰人生》曝光了一支特辑,一向爱演的韩寒这次直接开创了自己的表演风格,让片场变成一个大型“韩(寒)剧讲堂”,不仅抓住机会连唱带演,更沉迷钢管舞无法自拔,一系列旋转、甩头的浮夸动作,让一旁的沈腾都看不下去,忍不住亲自上场,没想到直接僵硬地挂在钢管上,一个比一个狼狈的画面,令人一下笑喷。

  虽然被沈腾吐槽“最爱演的导演”,韩寒依然坚定做自己,更在片场唱起《酸酸甜甜就是我》,一句“那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一点点自恋”,搞笑的歌声配上魔性的表情,画面十分好笑。

  电影《飞驰人生》正在各大平台火热预售,观众可以抢先锁定黄金席位,大年初一,笑着冲向飞驰人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