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新剧演儿科医生 医院体验实习被赞敬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01 11:38:00


  近日,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发布了概念海报及主演剧照,陈晓衬衫白大褂凸显行业精英气质,眼神温柔形象圈粉。据悉,陈晓在剧中将饰演一位医术高超的儿科医生,为了塑造角色,陈晓特意在拍摄前进入医院学习,敬业精神颇受认可。

  陈晓首次出演儿科医生 清爽造型搭配温柔气质十分圈粉

  近日,由陈晓主演的都市医疗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官宣了一组概念海报和主演剧照。陈晓一袭白衣大褂搭配浅蓝色领带衬衫干净帅气,搭配利落偏分发型尽显温柔气质。剧照中,陈晓眼神温柔沉静,对孩子的关怀之心溢于言表,十分贴合角色,粉丝也纷纷留言“陈晓太适合出演医生了”、“陈晓太温柔了好苏”。

  该剧讲述了一群饱含着职业热情的新生力量,为了守护儿童的生命防线竭尽所能,全心全意地救治、服务儿童的不凡故事。陈晓饰演一位外表冷静内心温柔细致的儿科医生邓子昂。此次也是陈晓首次挑战出演都市医疗题材电视剧,从之前曝光的路透中可以看出,陈晓扮演的医生角色十分专业,沉稳睿智中不失对病人的关切,许多网友也表示期待。

  陈晓敬业态度获观众认可 多部作品展现演员可塑性

  据悉,在拍摄前期陈晓还特意进入医院体验了一把“实习医生”,对医生的日常工作和行业规范都进行了观察记录,力求真实还原儿科医生的职业现状和心理。从《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为了展现人物的“主动求虐”,到《如影随心》中为了角色苦练小提琴,亦或不畏艰苦地拍摄《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被导演毛卫宁力赞,带着演员的专业精神和敬业态度,陈晓不仅深受合作导演的认可,更收获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近年来,陈晓开始尝试演绎现实主义题材作品,除此次饰演的儿科医生外,在待播的作品中,陈晓还先后扮演了警察、厨师、军人、小提琴家等各种角色。从已经曝光的剧照和预告中看,陈晓不管是造型还是角色本身都十分抢眼,在角色塑造上展现了其超强的可塑性。值得一提的是,陈晓与霍建起导演合作的电影《如影随心》也将于4月19日上映,期待陈晓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惊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