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齐纳国际影城柳泉路店举办《碟仙》宣传看片会 为全国首场4D制式观影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4 15: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612日晚上19:00,在淄博齐纳国际影城柳泉路店举办了《碟仙》的宣传看片会,本看片会为全国首场4D制式观影,之前已经进行了单人挑战闺蜜挑战情侣挑战三种宣传场,电影将于621日全国放映。

  离奇民间传说《碟仙》归来 

  碟仙,据传说将碟子倒放在一张字纸上,用手指触碰碟子底部,碟子转动起来,碟仙显灵,并非每次请到的都是神仙,一不小心,也会请来怨灵! 

  电影《碟仙》讲述单亲妈妈梦瑶(黄奕饰)与前夫(范逸臣饰)分开后,带着女儿雯雯住进了一个老房子里,这个房子价格便宜,散发着若有若无的臭味。某夜,雯雯竟然在梦游中,玩了前租客遗留的碟仙游戏。 

  传说只要玩过的人,七日内必会被碟仙夺命!紧接着,屋内接连发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怪事。 

  后来梦瑶更从邻居老奶奶处得知,半年之前她们所住的房子曾经发生过一桩骇人听闻的命案…… 

  除了1980年牟敦芾和楚原执导的港版《碟仙》,这也是40年来首部直接以碟仙二字命名的国产惊悚片,堪称最正宗的绝版碟仙电影。 

  黄奕首演惊悚片 为救爱女奋不顾身 

  《碟仙》作为黄奕拍摄的第一部惊悚片,单亲妈妈的角色对她来说挑战起来毫无压力,而且惊悚的气氛反而让她有超常发挥。 

  黄奕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是我演过最惊悚的电影了,当时拍摄现场的氛围十分恐怖,多大夜戏我们的摄影师都被吓到了。 

  《碟仙》电影营造出了真正的惊悚氛围,演员的表演仿佛这就是一个正在发生的真实故事,真实得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一个无助的单亲妈妈在得知只有献出自己才能救出女儿时,该如何选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