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马出演电影版《唐顿庄园》12月上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9-11-14 16:42:00


 

  13日,电影版《唐顿庄园》发布定档预告,宣布将于12月13日登陆内地银幕。作为享誉世界的经典IP,原班人马回归的《唐顿庄园》大电影在全球已揽下1.8亿美元票房。

  英剧《唐顿庄园》在2010年到2015年连续六季上映期间,以69次的提名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非美剧作品,其间还成功斩获3次金球奖和15次艾美奖。截至目前,该系列剧在豆瓣网平均分仍高达8.9分,有近20万人次为剧作打出五星好评。

  电影版《唐顿庄园》集结了原班人马,再次精致复刻了上世纪20年代优雅迷人的英伦风情。与此同时,电影对剧版故事进行了全新延伸。

  电影版《唐顿庄园》9月底在海外上映,在北美市场战胜同期劲敌《星际探索》《第一滴血5》等大片,登顶首周末票房冠军,更连续7天稳坐榜首。(记者 肖扬)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