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挑战出演中年女性 郭晓东极致演绎《白鹿原》

来源:中国网

2019-11-25 16:32:00


  中国网娱乐11月22日讯由浙江卫视制作的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经过四轮的紧张角逐,本期将迎来上半季的直通赛,排名第一的嘉宾将直接进入半决赛。

 

  在本期的预告视频中,李冰冰一改美丽画风,扮相朴素,华发已生。她此次出演母亲角色,挥着笤帚追打女儿,演绎的是什么故事?她将如何把握此前几乎不曾涉及的中年女性角色?

 

  上期刚刚加入就表现不俗的郭晓东一脸凝重地强调“人命关天,一点不能马虎”,他说的是什么事情?他又为何拉扯着妻子一直要求着“咱回家”?再现经典剧目《白鹿原》,郭晓东如何表现,让关锦鹏点评为“最极致的一次表演”?秦昊换上军装出演连长,在战友墓前与人争执。他所演绎的谷子地为何引发现场马薇薇和范湉湉的争议?直通赛嘉宾单人作品精彩纷呈,谁会是第一个直接进入半决赛的胜者?

 

  本周六(11月23日)晚20:30,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战况升级,敬请期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