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亭哲出演《第二次也很美》 谈表演:不停塑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11-26 09:10:00


  由陈铭章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也很美》日前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聚焦90后“毕婚族”与“二婚”等热门话题,讲述了二次元与三次元碰撞下的爱恨纠葛与成长历程。演员李亭哲在剧中出演优质青年胡永君,获得观众认可。

  李亭哲

  此前,李亭哲曾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激荡》中饰演冯力一角。冯力从街头小哥一步步成为上市集团里的高管。原以为“逆袭”成功的冯力却没有走上光明坦途,而是对一起奋斗的兄弟反目成仇,走上图财害命的腹黑路。李亭哲用精湛的演技将冯力演绎得鲜活真实。

  和《激荡》里的冯力不同,此次李亭哲在《第二次也很美》中饰演的胡永君是重情义的优秀青年。在剧中,胡永君真心实意地敬仰着没有血缘关系的,由于小伟饰演的“大哥”俞非凡,同时凭借着非凡的脑力得到了家族认可。但是胡永君对情感却是白纸一张。在遇上心里的“白月光”后,他开启了用智商弥补情商的追爱之路。谈到对表演的理解,李亭哲表示,自己的表演信条就是“不停调试,不停塑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