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戏服抗疫!《切尔诺贝利》库存道具不浪费

来源:羊城晚报

2020-04-09 09:10:00


  剧集《切尔诺贝利》在西班牙的戏服供应商近日宣布,将捐出其为该剧制作的服装道具库存,包括防护服、面罩和头盔。 

  西班牙服装公司Peris Costumes曾为《切尔诺贝利》打造戏服,但剧集拍摄完毕后,仍有一批库存留在该公司。如今西班牙疫情不轻,该公司便宣布将片中的防护服和面罩头盔等服装道具库存捐出。 

  除此之外,该公司位于马德里和里斯本的工厂还将继续制作新的面罩、头盔和防护服等,以捐献给当地的医院、养老院、警察局以及其他需要防护物资的公共服务点。 

  2019年播出的美剧《切尔诺贝利》以一场著名的核爆炸事故为背景,共5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