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全面复工

2020-05-06 15:45:00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已经全面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每个人的心弦被牵动着,而尤其引发的焦虑、抑郁、强迫、心烦易怒、失眠等一系列的心身疾病呈现逐渐上...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孙秀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已经全面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每个人的心弦被牵动着,而尤其引发的焦虑、抑郁、强迫、心烦易怒、失眠等一系列的心身疾病呈现逐渐上升的趋势,这些“心病”淄博市心理咨询中心可以帮助您排忧解困。 

  淄博市心理咨询中心隶属于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是一家集咨询、治疗、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是目前淄博市内规模最大、功能齐全、管理最规范的医学心理咨询机构,为适应社会和大众的心理需求,汇集了一支医学心理学和精神卫生方面的专家团队,开展从儿童、青少年、中老年不同年龄阶段的心理测评、心理查体、危机干预、心理咨询和治疗,职场压力管理,以及普通的心理咨询(如人际关系、婚姻、学习问题等)到心理障碍的咨询、干预等多项服务,目前中心开设了个体咨询、婚姻咨询、家庭治疗、沙盘治疗、催眠治疗、团体治疗等项目 

  中心一直致力于发展公益事业,承担着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任务,遵循未成年人认知特点和心理发展规律,采用门诊、电话、网络咨询的形式,为未成年人提供免费的心理健康辅导和心理咨询,针对青少年在成长、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心理行为问题给予指导,排解心理困扰,以提高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水平。中心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用心温暖心”的服务宗旨对待每一位群众,用自己的“心勤指数”换来群众的“满意指数”,用自己的“奉献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竭诚为大众搭建一处遮风挡雨的心灵港湾。 

  心理援助热线: 0533-8758811(24小时) 

  热线电话:0533-5264253(白天) 

  微信号码:17560318489(淄博市心理咨询中心)

  QQ号码:孙老师:1518583286 

          高老师:3528602438

          童老师:3234285507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